nuffnang

Friday, January 8, 2010

朋友

1月08日2010年。。。凌晨1点15分。。。晴

忽然有一个感想。。。到底怎样才能算的上是一个好朋友? 一个真正是为你好的朋
友。。。

1) 能和你 一起疯一起笑?
2) 当你不开心时能借你肩膀靠?
3) 当你寂寞时能陪你?
4) 当你有困难时能为你解决问题?
5) 能让你倾诉你的烦恼?
6) 能忍耐你的坏脾气?

应该还有很多很多吧。。。我想以上这一些都是每一个人想要拥有的朋友吧。。。

除了以上所说的,我认为真正为你好的朋友。。。也应该在恰当的时候说一些你不
喜欢听的话 哈哈。。。所谓“忠言逆耳”。。。不顺耳的话往往才是事实。。。
你也和我有一样的感想吗? 巴结和奉承的话有谁不会说呢? 我也知道很多人喜欢听,
包括我在内。。。但是我们也必须明白,有80%都是在礼貌上或谦虚上而说的。。。
所以呢。。。偶尔听一听逆言也是不错的。。。逆言也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告诉你的。。。
除了你的家人,我想也只有真正的朋友会说了。。。

如果真的有一天。。。你从你的朋友口中听到一些你觉得不顺耳的话。。。别生气。。。
先想想,他可能是真心为你好而说出的。。。试问又有谁喜欢到处去惹人讨厌而乱
讲话 哈哈。。。最重要的是,确定了他是对的人才掏心哦!

好的朋友不需要多。。。一个两个就足够。。。你找道你的知心朋友了吗? 如果还
没,别着急。。。如果找到了。。。好好珍惜吧。。。

No comments:

Carol Seet

星洲龙狮体育会

Proud to be an Aquarius ,
Born on 25th January ,
I'm a B+
Freelance Photograp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