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30, 2011

不知所谓!


一,两个人对她不满,那就可能是场误会,当我周围的人都对她不满,那就说明了是她有问题!

一直以小人之心去想别人,也一直以狗眼去看别人。可悲可悲,只有自卑的人才会做的事,都被她做完了。

我说人啊,就别那么现实,不然就会失了夫人又折兵。在这个世界上,金钱不是全部,虽然没有金钱也是万万不能,但是有很多东西还是比金钱来的重要。

我们都不是戏子,没这个需要去到哪里就演到哪里,不流泪不代表不伤心,何必做到那么假,情绪上,每一个人都有他们表达的方式,不是一定要哭个稀里哗啦才算是伤心。您就别那么肤浅了吧。

我不喜欢做很多小动作的人,你有脾气,性格,我也有。我的脾气,性格也不见得会输给你。我见的世面肯定比你多,所以您就省一省,不用费心机要怎样恐吓我,我从没怕过。以前的种种,都不能把我击垮,你认为你有什么能耐能把我击垮? 钱??? 你从没给过而我也从没向你拿过,所以不要去告诉妈妈什么如果我没钱也别想你帮我,不要说到你好像有给过我钱似的,很伟大似的。不知所谓!

对于你的亲姐姐,你是怎么看她的你心理最清楚。一个连亲情都可以应为金钱而丢一边的人,可想而知这个人到底好到哪里去。抱着有钱人不会让你有钱的,别人有钱是别人的事,又不是有的分。做人要知足,想攀龙附凤,到不如行多点善希望来世生在个有钱人家。

我以前不把你放在眼里,以后也不会。我没有靠你吃饭,你就少来这副假天使脸孔。有谁不知道你是见高就拜,见低就踩的人。我没钱是我的事,我没有跟你拿所以你也没资格批评我。你算老几?

到处告诉别人我没钱啦,没用啦,把自己说到很高尚,你自己有多少两你自己最清楚,而我,最少不是一个空壳,不会把别人的屁股贴在自己脸上。我有钱,就做有钱的事,没钱,我也会安分守己。好过有的人,外表光鲜亮丽,里面却是那么丑陋。

给妈妈钱,帮妈妈付医药费,如果你认为这样做需要跟全世界的人讲,你也可以让我知道,我会帮你传,让妈妈的朋友与亲戚们都知道,你很有孝心。我没钱,没用,我也会让妈妈的朋友和亲戚们都知道,你放心,我不会打肿脸皮充胖子的,没有的我一定会说没有 =)

现在我慎重宣布,我,已经跟你没任何关系了。所以请你,也别再侵犯我的生活。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过我的独木桥!

No comments:

Carol Seet

星洲龙狮体育会

Proud to be an Aquarius ,
Born on 25th January ,
I'm a B+
Freelance Photograp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