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26, 2011

心情


在夜里写下自己的心情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或许,人总是在夜晚时分才会感触特别多吧。

我和他也在不知不觉中分开了一年多。偶尔我还是会想起他的背叛,想起他的不忠。我是恨他的。。。我也时常问自己,到底要等到何时才能够彻底的放开。我想,很难吧。我想,我不可能会原谅他了。没想到,八年的爱到最后换来的竟然是怨恨。


我好想念有一个人陪在我身边的感觉,有人嘘寒问暖的感觉,有人重视我的感觉。。。但是这一切似乎离我好远。我在寻找的那个他,到底在哪里? 他,真的存在吗?

这一个月多来发生的事,真是多到让人很疲惫。我也好像一直在于某某人开战。感觉好累。但是妈妈的康复也让我很开心,最起码,她还在我身边。。。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要紧,我只希望能有多点摄影的工作,赚多些钱,与自己最爱的人一起去旅游,我的妈妈,女儿,好朋友。。。其它的,已经不再重要了。

虽然我没有了我的好兄弟,虽然在龙狮界里我也已属于半退休状态,不想在参与,能庆幸的是,我还有几个死党,他们的不离不弃,我真的很感谢。

不知道未来的我会是怎样的,但是我相信,再多的困难也难不倒我。就好像我的朋友所说的,我是一个坚强的女人,身经百战,走过了那么多,经历了那么多,想把我击倒,已经不再是件容易的事了。

我身边的亲人,只剩下妈妈与女儿了。希望她们能够出入平安,身体健康。也希望我最亲爱的朋友能事事如意,天天开心。我,别无所求了。。。


No comments:

Carol Seet

星洲龙狮体育会

Proud to be an Aquarius ,
Born on 25th January ,
I'm a B+
Freelance Photograp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