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清晨的感觸

九月三十日 晴

現在是早上七點二十分。。。不知怎的﹐我睡不著。。。

昨天晚上﹐看了范文芳與李明順的婚禮﹐讓我感觸很深。 好幸福啊。。。我有一天也會像文芳那麼幸福嗎?

我的他﹐終於在七年後的今天﹐ 對我說出他會娶我。。。這真的是我一直在等的結局嘛? 這一切都會是真的嘛?

經過了一次失敗的婚姻﹐我從沒想過再嫁。。。正所為﹐見一次鬼還不怕黑嘛。。。上一次的經歷真的是不堪回首。。。只留下了一道傷疤。。。

但是﹐我遇見了他。。。除了一些要不得但是能夠改掉的壞習慣。。。他真的對我非常的好。。。我想。。。應該再也沒有人能像他這一般的縱容我了吧。。。在他身邊。。。我永遠都能那麼霸道﹐不講道理。。。永遠都是他掌心上的那塊寶石。。。

是緣嘛? 我想應該是的。。。我總是以為我會放棄這段感情。。。但很多次﹐我都堅持了。。。這是唯一和我上一段婚姻的不同之處。。。上一回﹐我很果斷。。。說放就放﹐連頭也不回﹐我放下了。。。這一次﹐我竟然機會給了一次又一次。。。都已經忘了那一次又一次原諒的次數了。。。

現在﹐我只想好好的等他。。。我們應該很快就要團聚了吧。。。我想﹐我應該會很幸福的。。。
(^~^)

No comments:

Carol Seet

星洲龙狮体育会

Proud to be an Aquarius ,
Born on 25th January ,
I'm a B+
Freelance Photograp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