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祝你生日快乐 19/09/2009

九月十八日 晴


很快的,你的生日又要到了,唯一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你的生日没有我在你身边 替你庆祝。今天我的感触也特别多。。这感觉好奇怪哦。

我真的好想你,到底还要等多久? 我不要这种无止境的等待。

这真的是上天在考验我们吗? 为何在七年后才给我今天。。。到最后,我们会是大赢家吗?

其实在你走的那一天,我已经非常肯定了自己的决定。。。只是我不曾把这答案告诉任何人。你又可否明白我的选择? 你猜对了吗?

自己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好难过,若我们是分手也就罢了,可是现在的我是在等待,还有多久呢?

我还是非常向往探望你的日子,虽然只是那短短的二,三十分钟。虽然那次数是那么的有限。。。

明天,我将会带着我最深的祝福,唱着“祝你生日快乐”。。。虽然没有蛋糕没有礼物,虽然我碰不到你,吻不到你。。。我还是要告诉你。。。“亲爱的,生日快乐! 我爱你。。。”

No comments:

Carol Seet

星洲龙狮体育会

Proud to be an Aquarius ,
Born on 25th January ,
I'm a B+
Freelance Photograp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