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anuary 4, 2011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我爱上了一个男人,一个我一直以为会是我最后的一个男人。而他也曾经对我说,一定是的。。
这是我们的故事,我想,也将会是我们的回忆。
我们相遇在槟城,因为舞狮比赛而认识,正当我以为我们的缘分会在槟城画上一个句点,怎知我错了,一切才刚要开始。
从槟城,到321,到一日游,,到把车钥匙锁在车里,那点点滴滴都留下了好多回忆。那时的我也在不知不觉中对他有了好感。各自都回国时,我一直都按耐着不发简讯给他,原因只是不想是我自己会错意。而他,竟然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我收到了他的简讯。=)
就这样的我们一直保持联系,从sms到msn,我们开始了这一段恋情。
“好甜噢”是我当时的感觉,听着他对我说的一切,听着他为我们的未来打算,听着他说要和我拥有自己的baby,听着他叫我bebe kuan,听着他叫我“老婆”,听着他说他想我,听着他说想见我。。。这一切有多贴心。
或许快乐真的不可能长久,我们应为一些事而分手了,是我提的。一直都以为我可以很洒脱的放手,可以把他给忘了。可是当我把他的东西都交还给他时,我的心竟然痛了起来,那种舍不得,那种不想失去的痛。我知道我真的放不下,我还是很爱他,所以我尽我所能的挽回这一段情,我知道我也是有错,伤了他也伤了自己。我不介意放下我的尊严,放下我的面子,我只知道,我要挽回。结果我成功的留住这段情,但我想,我走错了这一步。
事后,我发现这感情好像变了质,一切已不再像从前,老婆,bebe kuan,想你,爱你。。。这些字眼已不再出现。没有每日的通话,没有了每日的问候,更没有了那以前他每天都给我的甜蜜。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情况也越来越槽,有些时候我连人也找不到,我开始问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他可以不听我的电话,不回我的简讯,他就好像人间蒸发,不知所踪。我不知道我到底处在什么位置。
近来,我又到KL去找他,一个多月没见面了,我好想他,可惜我这一趟并不是快乐的,终于都把话摊开来了。我又在一次受伤,而这一次,是彻彻底底的伤了=(
我开始恨我自己,为什么要这样让自己受伤害,为什么要那么执著,为什么要那么固执,为什么一次又一次了我还不愿觉悟。为什么非要搞到自己体无完肤才高兴。为什么??? 原因就只是应为“我爱他”。。。
我撑得好累,我爱的好痛,我没有了自尊,没有了主见。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
在爱情里,根本就没有谁对谁错,没有所谓的值不值得,我爱过,我从不想轻易的放手,不到最后的关头我都不会放弃,这样的性格是好是坏?
翰,我想现在在说些什么都没用了,当你坦诚的对我说,你的心已经不在我这里,我就知道一切都太迟了。当你在facebook写着你思念着另一个人时,我明白我已彻彻底底的输了。
看着你对别的女人温柔,看着你每天和别的女人通简讯,看着你每天期待着她的回音,看着你每天睡在我身边但是心却不再我身上,你可知道那有多伤我吗? 这一些你现在给她的曾经都是我的不是吗?而我已失去了拥有这一切的权利。心好痛。。。
我想我会逼自己把你放下,不管我愿不愿意,不管有多痛,不管舍不舍得,我已经失去了你的心,在坚持也没用了,结果只会把自己搞得更伤。我会尽力把你在我的生命里删除。我想这一切也是你想我做的。我还是爱你,但这毕竟是我自己一厢情愿。这一趟我回新加坡,我想我不会再回来了。我只想把我们美好的回忆留着,我只想把你曾经给我的温柔和甜蜜带走。我宣布。。。我退出,我把你要的自由都还给你。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我爱了。。。

No comments:

Carol Seet

星洲龙狮体育会

Proud to be an Aquarius ,
Born on 25th January ,
I'm a B+
Freelance Photograp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