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这感觉好像已经慢慢远离我了,应该是处在蜜月期的我们,已经没像刚开始时的那么甜蜜了。。而可怕的是,我们在一起只不过才两个月多而已。

他,对我还是很好,只不过少了那份甜蜜,那份激情。

我害怕,害怕这种感觉。。。那不被爱和冷落的感觉。。

或许,他以习惯了用这种方式来对待他的前女友,又或许这就是他一路来的作风,但
是, 我还是希望我是特别的那一位。。

我不喜欢那种被冷落的感觉,不喜欢被抛在脑后的感觉。。。

但他,总是那么粗心大意,很多时候都没察觉我的不开心 haiz....

No comments:

Carol Seet

星洲龙狮体育会

Proud to be an Aquarius ,
Born on 25th January ,
I'm a B+
Freelance Photograp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