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十月十二日 (晴)

男人,女人 与 朋友。。。

为什么那么多男人会那么在意他们朋友所说的一切呢? 为什么一些人对他们的女朋
友一般一般时,也会把他们那一套不知所为的想法注入他们周围朋友的思想。难道
他们心理不平衡? 看不过朋友对他们爱的女人好一些? 有一些男人也很莫明其妙,
当他们的朋友把他们的女朋友说的一文不值的时候,他竟然没有维护他的女朋友,
而加入了帮忙说一份。这是否又对他们的女朋友公平呢? 究竟在有困难和难题时,
到底是他的这一些所谓的朋友还是那傻傻的女朋友会不顾一切的守着他?

我决不能容许我的男人在不帮我维护的情况下却加入帮忙多踩我一脚。如果这就是
他爱我的表现,那就省起来吧,这样的爱不要也罢。

在一段感情中,我要求的其实并不多,我要的是一个能给我安全感,会维护我,会
在任何情况下都相信我,不欺欺骗骗的男人。很难办到吗?

如果你是那么在乎别人的看法,如果你是那么在意你的朋友,如果连最基本的维护
与疼惜你都不能给我,那么我想,我们是不可能长久的。

朋友固然重要,而真正用心和你交朋友的人是不会在旁左右你的思想的。一个连尊
重都不会给你爱的人,可想而知他是个可交或不可交的朋友。你慢慢去想个清楚吧...

应为我始终相信。。。爱你的人是不会让你难过的...

No comments:

Carol Seet

星洲龙狮体育会

Proud to be an Aquarius ,
Born on 25th January ,
I'm a B+
Freelance Photograp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