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new found love~


八月十九日 (晴)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很甜,很幸福 =)

虽然认识的时间很短,但我始终都觉得那不是一个问题。

他,出现在我的生命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是什么感觉,我竟然对他有好感了。


在我还不确定他是否也和我一样有那种感觉的时候,原来他也一样在观察着我 哈哈哈。

在宾城一起共度的时间很快乐,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却有那么多的回忆与欢乐。


虽然要把一段长途恋情搞好并不容易,但我相信我们都会努力的,我希望这一切不会让我失望。

翰,记得我们约好要一起幸福!希望我们能做到。

我好想你!但也相信那是一场考验,如果我们都能紧紧守着,那将会是我们的成果。就让我们一起加油 ok? <3

No comments:

Carol Seet

星洲龙狮体育会

Proud to be an Aquarius ,
Born on 25th January ,
I'm a B+
Freelance Photograp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