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其实我们都明白,你,在我心里很重要。

其实我们都明白,你,在我心里很重要。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特别的异性朋友,而这个人是我们另一半都无法代替的人。那感觉就是,为了不失去对方,而宁愿只保持朋友状态的无奈。

我,很想他。。。一个在现实中离我曼远的人,但是我们每一次见面,那很亲切的感觉总是豪不客气的泳上心头。看见他我会很开心,虽然他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男生,但我们之间的感觉,就是那么奇妙。

我们很快又要见面了,开心,向往。。。虽然我们只是朋友,我还是很珍惜我们之间的一切。。。

=)

No comments:

Carol Seet

星洲龙狮体育会

Proud to be an Aquarius ,
Born on 25th January ,
I'm a B+
Freelance Photograp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