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31, 2010

感触


七月三十一日 (晴)

忽然间有一种很深的感触。。。发现了我们的分开竟然是应为他觉得我不够上进。很可笑吧?

他曾经对我说,他给了我很多表现的机会,但是我没有好好的把握,真的是这样吗? 那他是否也曾计算过我给他的无数机会?

我想,当一个人要变的时候,什么借口都能成为一个理由。

在他开始觉得我拖累他的时候,他是否也想起他曾经也曾拖累着我?

我从不要求他回报我,八年的青春也给了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不停的给机会,只应为相信他会改变,他,真的变了,变更好了,只是没想到,到头来换来的竟是他的“嫌弃”

这伤口真的能愈合吗? 我渴望着的爱情真的还存在吗?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No comments:

Carol Seet

星洲龙狮体育会

Proud to be an Aquarius ,
Born on 25th January ,
I'm a B+
Freelance Photographer .